桃園跨年迎新晚會 彭佳慧Selina雙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桃園跨年晚會今年將由黃子佼、李懿、翁滋蔓主持;配合明年機場捷運將開通,晚會的名稱配合機場捷運,取名為「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壓軸更請來Selina以及彭佳慧 ,與民眾一起感受到跨年的喜悅。

2017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登場,由主持人黃子佼、李懿、翁滋蔓攜手主持,三個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主持,但記者會上已經充滿笑聲。

主持人 黃子佼:「我們的默契還不錯,剛記者會是第一次搭在一起,我跟蔓蔓有合作過,我跟李懿才第二次見面而已,可是我們在台上竟然可以,這是因為桃園氣場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以諧音「竭誠歡迎」,名為「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代表桃園將進入捷運元年。

桃園市長 鄭文燦:「機場線要通車了,綠線(捷運)要開工了,我想桃園的進步看得到,希望所有年輕的朋友一起來參加跨年。」

今年跨年晚會的表演藝人,包括伍佰,陳勢安、豆花妹、八三夭樂團、羅文裕等輪番上陣,更請來 彭佳慧與 Selina雙壓軸演出,除了觀賞藝人表演外,民眾還可捐發票做公益抽大獎,一起分享跨年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