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訪台!「三熊同台」喜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為了感謝台灣在熊本震災後展現的善意,風靡全球的日本熊本熊,再度來到台灣,而台灣觀光局的喔熊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一同現身。北市觀光局與日本合作,舉辦為期三個月的熊本熊特展,讓台灣的民眾,更認識熊本縣的地方特色。

隨著音樂,在舞台上動感十足的跳著熊本熊專屬體操,為了感謝台灣在熊本震災後的幫助,日本超人氣吉祥物 熊本熊,再次來到台灣。現場台灣觀光局 喔熊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更是盡到地主之誼,與熊本熊玩得不亦樂乎。只是,三熊同台,會不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我看到立法委員質詢的時候,問現場政府的大官員,都是我的上級的上級,那各位大官他們不只不認識觀光局的喔熊,他也不認識我們熊讚,結果他們只認識熊本熊。」

連立委都只知道熊本熊,可見酷MA萌 的高人氣果真名不虛傳。一下舞台,熊本熊身邊立刻圍繞滿滿人群,逗得小朋友笑呵呵。

地震後復出的 酷MA萌部長,這次出差到台灣,在台北舉辦為期三個月的熊本熊特展,要帶領民眾認識熊本縣的各大景點。

記者 趙庭譽:「一進到特展,就可以看到坐在櫃台裡的營業部長熊本熊。掀開布簾,還可以看到圓滾滾的熊本熊,在溫泉裡泡湯的景象。」

展區內,民眾可以寫下願望,將許願卡掛在繪馬所上,熊本縣的知名景點與美食,一覽無遺。從擁有全世界最大火山口的阿蘇國立公園,到熊本市 最熱鬧的下町通,在互動區,只要拍張照並選取祈福的文字,就可以化身成武士,替災後的熊本縣祈福。

熊本熊更化身總舖師,帶領大家體驗台灣傳統廟會活動「辦桌」,還可以體驗各種廟會的攤位遊戲。

這次熊本熊的到來,將促進台日交流,更讓喜愛熊本熊的台灣粉絲,一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