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動漫展移師東京 超級英雄大對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動漫王國日本每年的動漫博覽會總是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而在美國規模最大的動漫展則為聖地牙哥的國際動漫展,今年也首度來到日本,讓日本動漫迷也可一睹不同型式的博覽會。

(12月3日)動漫展上,最常出現的角色扮演是美國有名的DC和漫威所出版的漫畫人物。有些粉絲則扮演《魔戒》中的角色,逼真的樣子,讓人不禁多看好幾眼。還有一群男生,扮演美國漫畫教父之稱的史丹李(Stan Lee)在他電影中客串的角色。

在伸展台上,40位參賽者穿著他們心目中超級英雄的服裝打扮,隨著台步,表現出在劇中角色們的動作與神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贏的勝利。

來參與活動的粉絲們都對這次參賽的服裝都讚不絕口。

參賽者 FUMIYA HIROSE:

「這次的感覺相當辦當棒。我參加過許多的角色扮演,這次許多從美國漫畫及電影來的角色實在是令人驚豔。」

Stan Lee(Genjiro Yagiu飾):

「除了我們之外,大家都扮演的相當棒,不過我們很高興能博得大家一笑。」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 Con)每年7月總是能吸引十幾萬人到美國加州共襄盛舉,今年12月首次移師東京。

雖然日本本身就是以動漫及漫畫聞名,但最近國內對美國漫畫與電影的需求越來越多,是促成這項展覽會的原因。

不過去年Comic Con的主辦人Steve Wozniak就已承諾要將Comic Con移師到日本。所以去年在東京的品川(Shinagawa)就有先做暖身的展覽。

美式風跨洋來到日本,想必會帶給粉絲們不同的文化感受,及視覺和感官的新體驗。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