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環保署長身分受矚 見李奧納多釋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外媒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有意請來48歲的檢察長普魯特,擔任環境保護署長。而普魯特被歸為是溫室效應的反對派,不過,與此同時,川普也親自會見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就環境議題釋出善意。

週三這場川普與李奧納多的會面,是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金會(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的執行長塔瑪寧(Terry Tamminen)證實,他們不只會見川普,同時還有伊凡卡以及川普團隊的其他成員。

塔瑪寧表示:我們的對話聚焦在,如何建設並營運商用、家用的可再生能源,來創造數百萬可靠的美國就業機會。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11月6號在好萊塢電影獎上,以監製《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拿下「最佳紀錄片」。當時,他曾說了這麼一段話,要大家不要投給川普。

2016好萊塢電影獎(Hollywood Film Awards)最佳紀錄片得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們一起用公民的力量做對的事,11月8號請大家投票,投給相信氣候變遷的候選人。」

如今川普當選總統,李奧納多還送給川普一份這個得獎的環保紀錄片,川普則答應會觀看。塔瑪寧表示,在這次大約90分鐘的交談中,川普傾聽了他們的建議,還提出雙方下個月再會面一次。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