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氣球遊行 23顆萌氣球佔高雄時代大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7 日訊】第11屆卡通大氣球遊行,週六(17日)在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現場總共出動23顆卡通造型大氣球,其中有5顆全新卡通角色,加上40組團隊1,500人共同演出,場面熱鬧非凡。

卡通大氣球遊行出發!小肉粽、條碼貓、還有小桃大氣球接力漂浮,搭配森巴舞強烈節奏,帶動整場歡樂氣氛。

台北遊客:「我們從台北來,然後今天很開心,天氣剛好很好比上次好很多。」

台北遊客vs小朋友:「(最喜歡哪一隻),OPEN美眉。」

屏東遊客:「我們從屏東來,然後來好幾年了。」

小朋友:「OPEN將很可愛。」

高空氣球遊行隊伍,從中山路沿著時代大道前進,馬路兩旁擠滿人潮,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觀看,每當喜愛的卡通氣球出現,大小朋友都好興奮。

高雄市長 陳菊:「亞洲最盛大的大氣球遊行,今年的人數會超過20萬人,每年都吸引很多家庭來參與,這個帶給大家在童年的過程,永遠難忘的記憶。」

23顆卡通大氣球盤據湛藍天空,超過1,500人表演團隊踩街遊行,這一場氣球嘉年華會,在週末假期,帶給民眾歡樂與驚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