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流氓!秘密拘捕律師再造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失蹤案,受到國際關注。中共媒體16號報導,江天勇涉嫌「違法犯罪」已被當局「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江天勇的兩名代理律師和他的太太均發出聲明,強烈譴責中共警方和官方媒體對江天勇的造謠抹黑。

據大陸《澎湃新聞》16號報導,該報記者日前從中共警方了解到,江天勇被指控使用他人身份證件,並涉嫌非法持有國家機密文件、為境外提供國家秘密等違法犯罪,12月1號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中共各大官媒、門戶網站及各地方公安的官方微博,都統一口徑,轉發這個消息。

江天勇的代理律師陳進學表示,關押江天勇的地方目前還不知道。

江天勇的代理律師 陳進學:「只是官方媒體說公安機關對他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沒有判決之前就這樣進行輿論審判、媒體審判,完全是違法,我們家屬跟律師都沒有收到任何書面的通知。現在是要求追究相關的責任人,另外一個我們要求會見。」

江天勇的太太金變玲也發聲明說,江天勇失蹤後,家人和律師一直依法向警方報案失?,當局都拒絕受理,並設置各種障礙,家人在此期間從未獲得任何來自官方的通知,甚至查抄住處也沒有任何家屬在場。官方消息稱已向家屬兩次送達通知實屬彌天大謊。

江天勇的太太 金變玲:「我希望江天勇的下落盡快告知家屬;第二公安機關污陷、抹黑他,是對江天勇維權工作的打壓和報復;第三呢說江天勇已經認罪了,肯定是受到他們嚴重的酷刑,才會有這樣,所以我譴責他們。」

江天勇在長沙探望了709案被抓捕的維權律師謝陽的家屬後,11月21號深夜從長沙南站乘火車返回北京時失聯。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