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拉斯告別演唱會 全台唯一場在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世界三大男高音」聲樂家卡列拉斯,決定在巡迴世界演唱後就此封麥,明年1月7日,他將台灣唯一的一場演出獻給台中,記者會上,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並捐贈100張演唱會的票給癌症希望基金會,台中也會扮演好地主角色,讓演唱會圓滿成功。

卡列拉斯問候台灣樂迷影片:「在2017年1月7日於台中舉辦我的告別演唱會,歡迎各位來參與,也希望能在現場見到大家,誠摯地祝福各位,謝謝!」

西班牙籍聲樂家卡列拉斯透過錄製影片問候台灣樂迷,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不只是音樂聖堂中的英雄,曾經罹患血癌的他,抗癌的生命故事更激勵了許多人。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文化界的朋友說台中人也太幸福了吧,能夠把卡列拉斯告別演唱在台灣唯一的一場,能夠在台中進行。」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我們這次會排出我們最強的陣容,來跟卡列拉斯一起完成這一項來他的告別演唱會。」

卡列拉斯8歲起登台演出,1987年在歌唱事業攀上高峰之時,他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血癌,承受許多痛苦的治療壓力,因此他發心要用歌唱天賦,透過音樂的力量,結合公益,讓人們有「重生」的勇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