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歌迷別跳動奏效 居民稱讚五月天模範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天團五月天在小巨蛋一連九場演唱會,儘管歌單以動感歌曲居多,但居民稱讚五月天,震動沒有超標,是小巨蛋模範生,攻蛋第二天,五月天依舊在演唱會上呼籲,要歌迷別跳動,還要怪獸示範,左右扭動。

五月天《2012》:「今天 珍重 誰知道是真是夢,明天 過後 是解答或解脫。」

穿著銀白色太空裝登場,天團五月天,復刻以往「諾亞方舟」大型巡迴演唱會,主題緊扣2012「世界末日」的話題。

五月天《諾亞方舟》:「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告別每段血緣身份地位 聰明或愚昧。」

重現當年巡迴演唱會,歌單、VCR、服裝等元素,就連表演嘉賓也是同一個人,找來師妹家家助陣。

五月天&家家《如果還有明天》:「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五月天團員 阿信&怪獸:「剛才快歌,有偷偷跳起來的舉手,欸欸欸,不乖,三成比例,OK。欸欸欸,不行,一個都不行跳。」

要歌迷不能跳,五月天還說,先前校園巡迴演唱會,都會要大家High翻屋頂,沒想到屋頂真的翻了,瓦片砸到了一位高中生,後來五月天,都會特別注意,演唱會安全。

五月天主唱 阿信&怪獸&瑪莎:「五月天不管用什麼歌曲,誘惑大家,大家千萬都怎麼樣?不跳,就上下變左右扭就好了。怪獸示範一下。掌聲鼓勵,接下來換冠佑表演,用屁股寫英文字母。」

五月天對歌迷的呼籲奏效,第一天演出結束後,附近居民表示,震動沒有超標,稱讚五月天是小巨蛋模範生。儘管礙於小巨蛋規定,不能跳動,五月天依舊能用動人歌曲,渲染全場觀眾。

《笑忘歌》:「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