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恐龍樂園免費入場 附近交通打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員林百果山一座森林恐龍樂園,園區有40隻仿真大恐龍,打造成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恐龍世界,吸引成千上萬民眾趕來參觀,造成綿延2公里長長車隊,交通大打結。

長長的車隊綿延2公里,一大早大人帶著小朋友想要進入森林恐龍樂園,不過一等就是幾個小時,也造成附近交通塞車打結,引發民怨。

遊客:「我8點就到了,(為什麼想要來排這個),因為小朋友喜歡看恐龍。」

遊客:「值得啊,值得啊,那麼多恐龍,看小孩子那麼開心,當然值得啊。」

園區的大恐龍,表情逼真、動作敏捷,還會發出吼叫聲,暴龍近距離與民眾互動,遊客身臨其境就像回到侏儸紀世界。

小朋友:「我喜歡角龍,最強的就是一隻角龍,因為牠的後面有一個骨頭,可以打暴龍。 」

小朋友:「暴龍,(你最喜歡暴龍),喜歡。」

結合科技,民眾戴上VR眼鏡,透過畫面,可以逼真和恐龍近距離接觸。

遊客:「很身歷其境,非常的刺激。」

遊樂園副總經理 楊?婷:「我們目前呢有40幾隻仿真的恐龍,有5、6隻以上超過10公尺、跟長15公尺。」

業者斥資6千萬打造森林恐龍樂園,占地8千坪,讓民眾多了一個親子休閒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