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認列無形資產減損 全年由盈轉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宏碁今天傍晚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執行無形資產減損63.4億元,也讓今年獲利狀況,由盈轉虧,讓我們看到稍早記者會情況。

宏碁財務長 胡競英:「宏碁進行無形資產減損,預估將認列無形資產減損約63.4億元,會讓雲端相關新事業,具有更多發揮,並保有獨立營運與成長之空間。」

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折舊目前每年有兩千多萬,到明年因為這個(無形資產)減損之呢,會少掉700萬左右的費用,如果萬一我們看到股價有大幅的變動,公司會實施庫藏股。」

宏碁在下半年啟動新事業組織調整,鼓勵內部單位向外發展,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將2012年併購iGware公司所認列的無形資產進行減損認列,影響今年EPS 2.06元,也導致今年宏碁帳上獲利,由盈轉虧,陳俊聖強調,帳上現金與營運不受影響,不排除祭出庫藏股策略因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