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扮耶誕老人 介紹臺灣燈會伴手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配合帶動觀光人潮,縣政府舉辦燈會文創品、伴手禮徵選活動,經過兩階段激烈評審,20日在縣政府正式亮相,150件入圍產品,明年(2017年)元宵將進駐燈區展售。

主持人:「來雲林,看花燈,買好禮。」

雲林縣長李進勇,打扮成耶誕老公公,推著雪橇車,載著滿滿入選商品,報佳音、送喜悅。

布袋戲偶雲林 小西瓜:「總共有600多件來參選(伴手禮),我急的想要知道(入選)名單。」

雲林縣府辦理「2017台灣燈會紀念品、文創品、伴手禮」徵選,廣邀全國業者投件,538件商品,第1階段由專家評選,第2階段網路投票,最後選出150件。

雲林縣長 李進勇:「大家都很重視這個機會,因為透過台灣燈會,可以將廠商精心設計,他們非常用心生產的產品,可以展示在全台鄉親面前。」

台灣燈會專屬產品出爐,其中在地119件、其他縣市31件,有吃又有拿,好玩又好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