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兒童遊樂場插旗台中 主打VR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天氣冷加上空污嚴重,有家長怕小孩著涼,紛紛轉進室內遊樂場,看準商機,大型室內遊樂場業者進駐台中搶市場,引進VR遊樂設施,就是要吸引小朋友。

小朋友:「暴龍,暴龍。」

左看右看,小朋友置身恐龍世界裡,遊樂設施加入VR虛擬實境,坐在半開放的座艙,上下前後搖動更能身歷其境。

小朋友:「我剛剛被一個風吹到手。」

VR體驗還不夠,從溜滑梯滑進彩球池裡,或是在決明子打造的沙灘,堆起城堡,就算弄的滿身都是,也不必擔心被弄髒。不同於戶外樂園,颳風下雨就無法遊玩,業者鎖定室內樂園,不受天氣影響。

家長 江小姐:「下雨啊,或者是大太陽,或者是空氣不好,(室內)都還OK。」

看好台中消費能力,室內遊樂園紛紛插旗中部。兩年前,首家進軍中台灣的騎士堡,打出5公尺高的旋轉溜滑梯搶客,迪貝寶親子樂園,則搭上今年大魯閣新時代重新改裝,進駐百貨,規劃AR與VR體驗區。飛寶室內遊樂園,也引進台中獨家VR設施及體能課程,進駐市區百貨公司,就是要吸引小朋友。

業者 童年寬:「家長的消費水準,跟家長的觀念,還有他們的消費能力,基本上還滿適合台中這個地區。」

不怕日曬雨淋,室內遊樂場進軍台中,引進各種遊樂設施,就看誰最得小朋友的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