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客撞毀警車 熱心企業捐贈全新同型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酒駕真的是害人害己。新竹縣竹北派出所員警在深夜執勤時,遭酒駕民眾衝撞,導致2名員警受傷,巡邏車也嚴重受損。有建設公司董事長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主動捐贈全新的同款巡邏車,讓執勤員警不至於發生無車代步的窘境。 

凌晨時分,銀色自小客車不但蛇行還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巡邏執勤的警車,力道猛烈連帶殃及旁邊的民宅。

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所長 施華煒:「車禍之後,然後我們大概做個初步處理之後,然後對方傷者也送到醫院去救治,在救治過程當中,我們警察同仁還是照規定,給對方做個抽血的酒測,那我們抽血出來的結果,那個對方駕駛就是肇事駕駛,酒精濃度竟高達1.66毫克。」

日前竹北派出所有員警深夜執勤,遭酒駕車輛撞擊,造成2名執勤員警受傷,巡邏車車頭幾乎全毀。新竹地區一家建設公司的董事長知情後,主動捐贈同型巡邏車。

建設公司行銷業務暨客戶關係總監 林帝沅:「希望說我們在第一時間,能把那個竹北這個防護網不要缺一個口,然後趕快買一台全新的車給警務人員,去填補這個口。」

新竹縣警察局溫枝發局長,親自主持捐贈警車儀式,感謝熱心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警方打擊不法。並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酒後開車,以免害人害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