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就職2週年 治安舊城新生最有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22)在就職兩週年記者會上,強調兩年來的施政成果,播出長達7分鐘的施政短片,細數五大改變,其中,首要改變的就是舊城再生,林佳龍說台中正在改變,會繼續努力獲得市民認同。

政績拍成影片,細數台中兩年來的改變,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職兩週年,將施政重點列在第一位的,就是舊城區的再生。

台中市長 林佳龍:「很多人跟我講說現在經過柳川,柳川怎麼變漂亮了,舊城新生,也是讓市民比較是對比過去來講,比較顯著的改變。」

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第四,是綠營執政縣市的最後一名,林佳龍怎麼看。

台中市長 林佳龍 :「兩年的時間,大概只能夠把計畫開始啟動,大概還需要兩年的時間成果才會真正的來顯現出來。」

林佳龍說改變已經開始,但還需要時間,將遠程目標放在2018的花博,跟2019年的東亞青奧,兩大國際活動,希望提升中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兩個活動我們現在都是以都市計劃來做核心,如果說台灣的區域發展,是三個核心北中南,都能夠帶動周邊區域的繁榮的話,我相信台灣未來在國際上競爭力會大大的提升。」

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表現排名第四,排在六都中段班,不過在民眾心中,台中是六都中最宜居住城市,林佳龍表示,接下來兩年的施政重點,會放民眾關心的交通跟環保議題上,持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