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1):皇馬創記錄,5奪世俱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在這裡代表環球體育節目的全體同仁,恭祝電視機前的朋友們聖誕愉快!


12月18日,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世俱杯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歐洲冠軍、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憑藉葡萄牙的世界級球星C羅納爾多的帽子戲法,經過加時賽,以4:2戰勝東道主、日本聯賽冠軍鹿島鹿角隊,創記錄的第5次奪得世俱杯。

12月1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達姆施塔特隊,以積36分,繼續排名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同積36分,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被多特蒙德隊逼平,繼續保持不敗,以積27分,升至第3位。

12月13日,在卡達多哈舉行的卡航杯足球友誼賽上,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憑藉世界級球星梅西、內馬爾和蘇亞雷斯的出色表現,以5:3戰勝沙特阿爾阿赫利隊,奪得卡航杯。
 

現在是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戰況:


12月18日,在中國吉林北大湖滑雪場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上,白俄羅斯選手庫什尼爾和中國選手徐夢桃分別奪得男女冠軍,俄國隊以總分255.81分奪得團體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17日,世界盃平行大回轉滑雪板滑雪賽在義大利落幕,俄羅斯選手和捷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8日,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舉行的世界盃空中特技滑雪板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帕洛特和美國選手安德魯森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