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桃園合作 蔡英文見證嶄新治理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今天 (23日) 上午,在總統蔡英文見證下,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兩市的棒球運動,青年創業,產業及觀光等六大面向,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兩市的區域治理超越傳統空間距離,再升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透過今天的論壇台中跟桃園兩個新興的城市,可以發展出另一個超越傳統空間距離的嶄新的合作的模式,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打造一個有效合作解決問題的治理模式,等一下我們兩位市長就要在我的見證之下一起簽下合作備忘錄,這將是一個新治理模式的起點。」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覺得產業在未來跟國際的競爭,或者是文化的一些特色的發展上面,桃園跟台中的合作不止有利於雙城,而且可能會帶動整個北台灣共同的發展。」桃園市長 鄭文燦:「未來的合作面是遠遠高過競爭面,所以我跟佳龍市長一開始就有決定說, 以台灣兩個產業最多元化聚落最完整的城市應該要攜手合作一起創造台灣的發展機會。」」雙城合作首先登場的是由台中市主辦,主題為:「青流:新力,興利」的新興城市論壇, 聚焦兩市的青年議題,探討如何讓青年發揮創意與能力,協助青年就業、創業,希望進而成為驅動城市發展的引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