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心生倦意?發片記者會上哽咽閃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歌手吳克群,今天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不過,記者會上,吳克群語氣沉重,他說大家只關注花邊新聞,大於音樂本身,對於作音樂這條路感到迷茫,情緒湧上來,講到哽咽,接著就快閃離去,留下現場媒體一片錯愕。

藝人吳克群舉行發片記者會,新專輯名稱《人生超幽默》,以樂觀態度面對人生,但今天吳克群,一開口,語氣,很沉重。

藝人 吳克群:「做了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的音樂呢,你會突然發現一件事情是,因為你以前什麼知名度都沒有的時候,大家只會看你的作品,可是等到你有點知名度的時候,大家只看你的花邊,然後告訴你說,其實你沒有作品。他們都忘記,你一直都在努力做這件事情。」

感嘆在音樂上的努力不被看見,吳克群與唱片公司舉行續約儀式,但就在記者會尾聲,他再次吐露心聲。

藝人 吳克群:「對我來講,我覺得有點像我人生當中,專輯的壓軸。」「你現在做一張專輯,用盡了全心力去做,你不如去參加一個節目,然後去演唱一些很舊很舊的老歌,所有的比賽都是這樣的。」「難道我們真的要去比賽裡面,當一個演員嗎?」

吳克群說做音樂的自己 是很開心的,但在專輯宣傳上,卻總是圍繞花邊新聞,混淆了,想呈現的音樂初衷,對於做音樂這條路,感到迷惘。

藝人 吳克群:「我作了一張,我最問心無愧的專輯。我想要講的,所有的孤獨,所有感受,早就在歌裡面。謝謝。」

吳克群不願接受媒體訪問,隨即快閃離去,唱片公司補充說明,吳克群沒有要退出演藝圈,尊重他不願意接受訪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