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合唱團總監:神韻是洗滌人心清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12底展開全球巡演。香港著名聲樂教育家容可度稱讚神韻是洗滌人心的清流,盼望神韻到香港演出。

現為中華合唱團總監的香港著名聲樂教育家容可度老師,仔細的看了神韻的介紹,他開心的說大開眼界。

中華合唱團總監 容可度:「我覺得大開眼界,他們的舞台設計,表演水準很高,對中國傳統的文化表露無遺,很開心能看到。就像陳日君樞機說的,這麼好的宣傳文化教育下一代,我覺得應該支持的。」

尤其是目前香港社會問題多矛盾大,更應該讓港人特別是年輕人來欣賞

中華合唱團總監 容可度:「尤其年輕人很需要這些,一直說祖國愛國,這些更加增加他們對祖國的情懷。當然是,洗滌人心,是一種清流,很愉快的清流。」

容可度老師非常支持邀請神韻來港的倡議,希望願望成真。

中華合唱團總監 容可度:「看到這個神韻的演出的確很高興,我希望如果有一天在香港有一個場地表演,帶給香港人或者中國人認識中國的文化是一大樂事,我在這裡支持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在香港演出。」

他強調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神韻來港一定會去欣賞。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