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幸福環繞 日本溫泉不敗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洗澡時有一隻玩具黃色小鴨陪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一家溫泉業者就特別推出以黃色小鴨為主題的溫泉池,深受小朋友以及大人們的喜愛。

浴池的水面上漂浮著滿滿的黃色小鴨,讓小朋友在泡澡的同時,能享受黃色小鴨帶來的樂趣。

在日本大阪的湯?推出以黃色小鴨為主題的溫泉池,池中放了一千多隻橡膠製成的黃色小鴨。泡澡時有黃色小鴨的陪伴,不但增添樂趣,也相當療癒。

顧客 YUTO ITANI:

「能被黃色小鴨圍繞真是好玩,而且泡澡的水溫剛好,我覺得我恢復了一天的疲勞。」

除了池中的黃色小鴨,連牆上的壁畫也畫滿了黃色小鴨,業主表示黃色小鴨主題池已推出12年之久,到現在依然人氣不減。

溫泉業主 DAISUKE IGUCHI:

「黃色小鴨池相當受小孩的歡迎,很多小朋友就是為了這個來的,我們已經推出很久了。」

誰說黃色小鴨只有小朋友能玩,黃色小鴨池也供大人使用,業者會定期做輪流,讓顧客都有機會泡到不同類型的溫泉池。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