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民旁聽庭審被抓 家屬籲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北京20多位公民,前不久到法院旁聽法輪功學員的庭審,結果卻在法院外全部被警方強行帶走,其中多人至今音信全無。他們的家屬表示,呼籲中共當局,立刻放人。

11月30號上午,一場非法庭審在北京通州法院進行,法輪功學員慶秀英、李業亮、夏紅在庭內受審。法庭外,他們的20多位希望旁聽庭審的朋友,全部被強行帶走。

夏紅的辯護律師 李中偉:「我本人對當時的情況比較清楚,整個法庭旁聽的人非常少,大部分人被擋在法庭外邊,當時並沒有過分激烈的言行,沒有擾亂法庭秩序的行為,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把人帶走的話,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

據瞭解,這20多人被抓之後,有的被拘留,有的被送往洗腦班,還有的則被失蹤,音信全無。

12月23號,幾位被抓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向新唐人表示,他們的親人都是在單位裡、家庭中做好人的人,抓捕他們違背天理。

吳志明女兒 吳晨:「我爸在單位裡,他原來老是遲到早退,煉功之後早來晚走,幹活誠誠懇懇認認真真的,並且對接班的,他都把他的工作給準備好了,然後他同事幹活也比較省力。沒煉功前,家裡缺啥零件都能在單位元找,就給帶回來了,煉功之後自己也不往家拿了,誰給也不要了。」

龐友,也是在當天希望旁聽開庭被抓、被拘留的,他的姐姐龐秀玲一聽到記者提起他,就傷心的泣不成聲。

龐友姐姐 龐秀玲:「在我們家他最小,對老人特孝順,特別照顧我們,他在上班,也是規劃辦主任,煉法輪功以後特別樂意幫助百姓辦事,特善解人意,熱心著呢,誰都誇,口碑特別好在我們地區,利益方面從來沒有一點貪佔,認識他的人沒有不誇他的,可是這麼一個好人,他就是屢遭迫害。」

龐友原是北京朝陽區窪裡鄉奧運村規劃辦主任,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龐友被先後關押了將近13年。他的數千鄉親,曾簽名聯署,呼籲中共釋放他。

另一名在法院門口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李寶芬,則失蹤至今,音訊全無。

李寶芬女兒 亢丹丹:「就覺得天都塌下來了,連繫不上人,找不著人,也不知道在哪,(我)每天照顧兩個孩子,要上學,這五年級,功課正緊的時候,每天早上5點鐘就得起床做早餐,原來都是我媽媽能幫助我,現在一個能幫我的人都沒有,我也要上班,我愛人工作也是特別忙,每天晚上九點鐘才回家,真的整個家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支撐,心裡面還要擔心我媽媽,不知道她現在在哪。」

這些被抓法輪功學員的家屬都希望通過《新唐人》,呼籲正義人士伸出援手,來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他們那些只想做好人的親人趕快回家。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