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簽名會 戴資穎父期待2020奪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第一位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為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聖誕夜這一天(24日),特別在高雄市體育處舉辦簽名見面會,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排隊,索取戴資穎的親筆簽名。

戴資穎一出場,球迷們鼓掌歡呼聲不斷,看到這麼多熱情的粉絲,小戴以笑容向大家揮手致意,有這麼多球迷支持,讓她相當開心。

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喜歡我的朋友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我,因為我知道好像在台灣,想看到我的機率比較少一點點。」

戴資穎父親 戴楠凱:「就是要放眼2020的東京奧運,我們期待說在2020我們把她調整在最高,這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熱情球迷上台獻花,為小戴加油打氣,戴資穎也展現親和力,一一與球迷們簽名握手、合影留念,給球迷留下一個難忘的聖誕夜回憶。

球迷 黃美蔥:「她從小就在球館(打羽球),我們也在看她長大,今天有這種成就,我們真的替她很高興。」

球迷 孫先生:「很有天份的一個選手,這是她努力應得的豐碩的果實啦。」

球迷 孫小弟:「希望我可以打的跟戴資穎一樣好。」

戴資穎今年共出賽56場,成績44勝12敗,在拿下2016年超級羽球系列賽年終賽女單冠軍獎盃之後,累計積分登上世界女單排名第一,是台灣羽球史上第一位世界球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