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心願卡贈禮 助弱勢孩童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4 日訊】聖誕節到了,嘉義有飯店業者跟企業公司,舉辦聖誕心願卡圓夢計畫活動,號召民眾一起來捐贈禮物,並且趕在聖誕夜之前,送出聖誕禮物,為弱勢孩童完成聖誕願望。

受贈儀式上,從大人手中拿到全新的書包,小妹妹感動的掉出了眼淚。

受贈小朋友代表:「因為我的書包壞掉了,然後成績很好又想讀多一點書,所以要再一個新的書包。」

受贈小朋友代表:「很開心,收到這些的禮物,很開心。」

受贈小朋友代表:「現在的願望就是拿到了,然後我很開心。」

修緣育幼院社工代表 林小姐:「讓小朋友在耶誕節,擁有屬於他自己的一本書還有感謝認購所有書籍、給每一個小朋友的媽媽。」

小朋友的心願清單琳瑯滿目,希望聖誕節能收到想要的禮物,有了社會企業的幫忙,讓他們在聖誕夜,達成願望。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副處長 溫秋蘭:「想要的這樣一個夢想,他可以把它寫下來,然後別在我們的聖誕樹上。在聖誕節的時候,可以把這些禮物送到我們小朋友的手上。」

飯店總經理 曾慶欑:「那我們就創造一個平台,那這平台就是說給愛心人士,還有我們的員工,另外就是來住宿我們飯店的客人、或者用餐的客人,那他們看到這樣的活動,就會主動參與。」

企業公司品牌長 張力中:「我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拋磚引玉。能夠讓大家在這麼溫馨的聖誕夜,那可以將這份愛心呢,傳送到我們整個社會整個嘉義市每個角落。」

透過這次活動,為嘉義弱勢的孩子們帶來聖誕夜的驚喜,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溫暖,同時也為社會帶來一股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