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科技導入車展 賞車也要數位與創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沈唯同。 2017台北新車大展,在台北世貿展出,全球車商齊聚開跑,我們帶您聚焦,賞車體驗,現在也導入虛擬科技應用,通過智慧創新,讓消費者有完全不一樣的新體驗。

想賞車不需要到車展,只要透過觸控式螢幕,選擇喜愛的車款,就能從大螢幕上看到,全比例虛擬車型的外觀與內觀。

台灣汽車品牌突破傳統,運用最先進的智慧科技,消費者就能夠自行賞車,減少民眾到車展賞車時的壓力。

納智捷汽車總經理 胡開昌:「在整個的一個銷售服務流程過程中間,希望說消費者每一次來都充滿了驚喜,那麼他能夠藉著我們的一些高科技的一個設施,能夠產生這一個互動,同樣他覺得充滿了一個體驗的感覺。」

高科技的運用越來越普及,許多國際車展,消費者可以透過平板,替換車款顏色與輪胎款式,還可以觀賞車部內觀,了解車內配備的詳細資訊。

奧迪更運用VR虛擬實境技術,讓消費者能夠近距離欣賞車款,不論是車部外觀或是車內空間,都能以360度的方式進行觀賞。

選擇將高科技導入汽車銷售服務,數位化與創新,已經成為未來汽車產業的重要發展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