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聖誕節開唱 志玲姐姐當神秘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樂團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來到第六場,聖誕節(25日)這天,林志玲以一身紅色聖誕裝扮現身,與阿信一起合唱歌曲,《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好好》:「忘了要長大,忘了要變老,忘了時間有腳。」

第一名模林志玲,現身五月天演唱會,一出場粉絲高分貝尖叫,志玲姐姐曾為五月天,拍攝歌曲《好好》的MV,因而結緣。

樂團五月天&林志玲《私奔到月球》:「這一刻,不再問為什麼,不再去猜測人和人,心和心,有什麼不同,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穿著紅色聖誕裝扮,志玲姐姐一邊演唱,還分送巧克力給台下觀眾,唱到一半與主唱阿信牽手,充滿浪漫氛圍。

藝人 林志玲&樂團 五月天:「瑪莎離開之前,需要一個愛的擁抱嗎?為什麼?因為你剛剛叫我離開啦,我本來是要給你的。志玲姐姐等一下等一下。」

志玲姐姐與四位人夫團員大擁抱,卻唯獨漏了主唱阿信,讓阿信賭氣的說,原本要唱聖誕歌曲,決定取消了。五月天在小巨蛋第六場演出,重現2003年「天空之城」演唱會,經典意象就是紙飛機。

五月天樂團主唱 阿信:「1 2 3,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重現十三年前演唱會,萬人投射紙飛機的盛況,五月天的動人歌曲,即使時間流逝,依舊深刻在粉絲心中。

五月天《人生海海》:「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