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超大型機器人 全是報廢車做出來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在雲林斗六往斗南的馬路邊,出現了一尊超大型的黃色機器人,就像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消息甚至在網路引起討論,吸引許多網友到現場,拍照詢問。

超過二公尺高的大型機器人,宛如電影變形金剛裡的機器人一樣,就出現在雲林斗六的這間汽車廠裡,民眾在社群網路上看見消息,紛紛跑來參觀和拍照。

民眾:「他們家的真的非常非常的精緻,它的細膩度,就是已經跟一般店面展的都不太一樣,可以看的出來作者他是非常用心,如果個人想買的話,說真的每隻都不會錯過它。」

汽車廠負責人 江韓彬:「像這尊的話,最主要的話,是我們是用很多汽機車的零件,這包含說避震器、凸輪軸、還有引擎,還有像其他部份,也是用引擎裏面的機件加上鐵管去組合的 。」

不只有超大型機器人,還有一公尺高的,也有迷你版的組合,種類和型態多到讓人看不完,只能拿著手機猛拍,不論是色澤或精緻度,都讓人驚艷。

汽車廠負責人 江韓彬:「然後我們金油部份還要烤二道,那最後有一些小細節,還要去比如說點漆的部份,要去做最後的補強,所以這隻算是工法裏面是最繁序的,而且像它很多細縫處還要噴到,因為我們眼睛看的到,看的到的部份,我們就是要讓它表裏一致,所以像這種細縫處,它裏面你看到,也是跟外體一樣顏色,這是比較難的部份。」

報廢汽車零件,搖身一變成了機器人,車廠主人江先生,用巧手打造自己廠內的變形金剛,讓車廠成了另類觀光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