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志工辦餐會 用愛心助弱勢族群過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2016年即將邁入尾聲,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各地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幫助弱勢族群過個好年,在雲林,也有一大群志工,趕在一天內做出三千份麻油飯,就是為了幫縣內低收入戶,準備餐會。

老老少少的志工朋友們忙進忙出,有的洗米,有的川燙,還有一大群人正在打包,將近三千份的麻油飯,要在一天之內做好,雲林這一大群志工們,從清晨忙到晚上,卻表示做得很開心。

八十歲志工 :「越做越開心。」

莿桐孩沙里社區理事長 吳進祿:「不會啦,做義工做志工,我們孩沙里社區,我們今天調了十五個來。」

西螺青溪婦女協會會長 廖芳味:「每個人笑咪咪, 我們青溪的姐妹,幾十年來都很歡喜做,哪裏辦活動就來講,麻煩你找幾個姐妹來幫忙,大家都很開心出來做志工。」

他們是來自雲林各地的志工,有社區的,也有婦女會的,都在籌備歲末全縣低收入戶餐會活動,這三千份麻油飯,還有三千份福袋,都是善心企業捐助,再由一批又一批的來幫忙的志工,製作包裝。

古坑志工 林雨村:「平常他們都在田裏拔菜,遇到要做義工,大家都跑在前面,這是台灣人的精神犧牲奉獻,今天所做的東西,有2800份至3000份,他們從早上六點就來到這裏,要做到今晚八點。」

台灣的角落,處處充滿溫馨和感動的事蹟,他們臉上,除了汗水,就是笑聲,還有滿滿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