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7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新唐人電視台特別企劃《2017跨年繽紛夜》直播特別節目,在台灣時間2017年的元旦,陪伴觀眾盤點年度大事件,歡樂迎接嶄新的一年。節目內容從全球燦爛煙火、跨年倒數計時、各國新年傳統習俗,幽默老外小短劇到男主播廚藝大比拼,內容精彩豐富。直播現場還設有「有獎問答」環節,只要觀眾持續鎖定,就有機會贏得大獎,千萬不要錯過!

快來看看《2017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精彩預告↓↓↓

節目一開始,從亞洲、歐洲、到美洲,新唐人記者將帶領觀眾直擊各國的繽紛跨年煙火,在煙火照亮的壯麗夜空下,共同迎接燦爛的2017年;當然,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全球最著名的時代廣場百萬人跨年活動,當零點的鐘聲敲響,銀白色的水晶球緩緩落下,漫天彩帶飛揚,總部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記者,將帶您到現場,感受那激動人心的倒數時刻。

回首2016年大事件,預測新年新趨勢,跨年節目中將邀請的新唐人《今日點擊》主持人石濤,為大家精準掌握未來走向。而回首2016年,又有哪些高人氣的東西方熱門電影與歌曲呢?製作單位節選了2016精彩花絮,讓我們在節目中一起回味。

2016年,許多科技革新衝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無論是人工智慧、虛擬實境無人機還是自駕車等,節目中我們還將與您一起盤點年度創新科技與新知。

除了新聞大事件,在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中,新唐人全球記者群為觀眾走訪各地,介紹豐富多彩的新年習俗;而紐約是多元文化之都,新唐人主持人拜訪了居住在紐約的世界民族,包括俄羅斯、韓國、斯里蘭卡、印度等,為觀眾呈現各國新歡樂有趣的傳統習俗。

歡度新年怎麼可以少了美食相伴?在大廚指點下,《今日大紐約》主播陳曉天與《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進行廚藝大比拼,兩位主持人一改螢光幕前冷靜沈穩的播報形象,這次洗手做起羹湯來,會做出怎樣的美味佳餚呢?節目錄製結束後,五星級大廚竟然對其中一人讚賞有加,告訴他「你應該來跟我學做菜!」,猜猜這個人是誰!?當然,享受美食之餘,也別忘了要健健康康歡度連續假期!新唐人招牌健康《健康一加一》製作團隊,特別錄製的健康小短劇,叮嚀觀眾在新年之際,如何既享受美食,又寶貝身體。

除了精彩的跨年節目外,節目中還設有「有獎問答」環節,只要觀眾持續鎖定『2017跨年繽紛夜』直播特別節目,就有機會贏得獎品。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1/1(日)10:00-14:00

美東時間:12/31(六) 21:00-01:00

★收看方式★

1.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直播:http://www.ntdtv.com.tw/live
2.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直播:https://goo.gl/8C7WzQ
3. 行動裝置觀看:免費app下載搜尋“iNTD”或“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下載完成後,在左上角選單選擇〔直播〕→〔亞太頻道〕※

4. 台灣有線電視:

台北中正萬華區:81 台(聯維/寶福有線)
台北市:118 台(北都數位)
新北市大三重地區:88 台(天外天)
新北市:88 台(新北市有線數位電視)
桃園南區:110 台(南桃園)
新竹縣:110 台(北視)
苗栗縣:110 台(信和+吉元)

台中市:110 台(群健)
彰化全縣:96 台(新彰)
彰化北斗區:176 台(三大)
嘉義朴子地區:102 台(大揚)
嘉義大林地區:89 台(國聲)
嘉義市:89 台(世新)
台南縣南區:107 台(新永安)
澎湖縣:96 台(澎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