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緊盯 黨官半價拋豪宅無人敢買 今日點擊(272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                              提要
中國「強烈不滿」美國國防法案升級對台軍事交流
開建彈射式航母 走入大海軍時代
黨官豪宅成燙手山芋 半價拋售無人敢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傳統的聖誕節,在傳統的聖誕節呢,智利又發生了地震。我看在ABC做了一個,美國境內當中的一個調查,在美國人的群落當中大概74%的人信仰基督耶穌,21%的人是無神論,而4%的人呢不信基督耶穌但是信別的,有他的信仰。而在這傳統的假日當中呢,其實我在電視台上我看,像美國大的電視台都在它一些,像紐約的Radio City啊,在這樣的環境中,做一些大型的唱歌的歌頌的,歌頌聖誕節這樣的會,這樣的一種晚會,或者說一種慶祝的會。包括獲選的川普呢,他也到教堂裡去參加聖誕節時期的一個集會,在美國有21%的人,什麼都不信,無神論,但他的基礎是在一個個體者自由選擇的背景之下。在中國的環境中,是被灌輸的背景之下,對吧!中國還出現說什麼不能紀念聖誕節,然後網友們嘲笑說,不能紀念聖誕節,結果放張照片是,是那一年習近平跟聖誕老人照的相。那是一個撕裂的社會,在這個社會中,因為錢財把很多人群撕開了,因為權力同樣把人們撕開了,而作為權力者中間,他們各自的利益集團,他們也是撕裂的。
 

中國強烈不滿美國國防法案升級對台灣軍事交流


我們看到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強烈不滿美國國防法案升級對台灣軍事交流。我覺得你可以囉,你可以不滿囉,那現實的環境就是現實的環境囉。歐巴馬在離開即將卸任的背景之下,結果他的作法又去迎合了川普的作法。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了2017年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包括計畫與台灣進行高層軍事交流,中國表示強烈不滿,並稱已提出嚴正交涉。你嚴正交涉第678回,第250回,對吧!250回合一回就是二百五,23日美國總統簽署了國防法案,涉及到6,187(口誤)億美金的軍事開支,明確提出支持美國國防部,推動美台高層軍事交流,及改善美台的軍事關係。國會通過的法案講:這樣的高層軍事交流,包括美國的軍事將領,和助理國防部長以上的文職官員,那台灣的總統府稍早時期,衷心感謝歐巴馬政府,對台灣國防安全領域的長久以來的支持。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講說:台灣問題事關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純屬中國內政。有關法案嚴重違反,中美3個聯合公報的原則,中國對此完全不能接受。那我覺得這既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那川普的上來呢,直接觸及到中共本身,曾經一直把美國人當成小辮子,這種概念去抓。抓這些一中的原則,抓這個概念是為了能夠國內的所謂的,來支持中共政權的合法性。而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本身呢,卻建立在把中國人視為高級動物的背景之下出現,所以中共的合法性,建立在一個把中國人不當成人,當成高級動物處理的一個合法性,這就是今天看到的場面,真正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場面。所以中共的高層從上至下,都是一種殺戮的概念;而中國社會的本身,從上到下都是以誠信的方式,相互欺騙的概念,對吧!一直到家庭中夫妻之間的共存,同樣是相互欺騙的概念。
 

開建彈射式航母 走入大海軍時代


那有篇報導說得挺逗格,是指遼寧號的航母呢,據說突破了第一個什麼島鏈,其實就是要衝著台灣海峽去了,過了台灣跟琉球群島,就是從日本的琉球群島往下,到台灣往下走一直接印尼、馬來西亞,這是太平洋板塊跟歐亞板塊的接觸地帶,所以它有一連串的島嶼,所以這是所謂的大概第一什麼島鏈啦,我覺得都是文人在那騙錢花咧。說這航母過去了,過去的是公海,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上頭開賭場咧,咱們開玩笑啦。開建彈射式航母走入大海軍時代,香港媒體的。中國建造第一艘國產航母即將下水之際,解放軍少將金一南披露,第二艘國產航母早在去年3月分,就在江南造船廠開始建造,而該航母還是蒸氣彈射型,消息如果屬實哪,中國朝著大海軍時代,又堅實地邁出了關鍵一步。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網上有個視頻是大陸人拍的,它是一種鬧笑的視頻,三個男孩在那兒不知道鬧什麼,然後說吹牛皮吹牛皮,說誰去,誰要輸了的話,誰就真得吹牛皮。然後這個男孩就輸了,這個在Facebook上我昨天看的,男孩輸了,輸了之後,他真跑到那兒對著牛的屁股去吹牛皮,結果他媽出來拿一棍子,一棍子給他打飛了,小的養活你白養了。我覺得這東西,就像剛才有人說的,牛皮不是吹的,牛角不示煨的,這個海水不是用直接幹扣出來的,我覺得是這麼回事咧!

大海軍年代,海軍司令叫吳勝利,對吧!海軍裡面軍官們今天中高級軍官,副軍級的、正師級的、正團級的,我不知道海軍應該是什麼級別啦,今天都面臨著習近平的大清洗。什麼大海軍不大海軍的,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這東西都是表象,對不對?穿上西服你是外國人嗎?不是,道理是一樣的。你以為給你個鐵嘎子下水裡,你就是個大海軍了,所以文章都得這麼寫因為他賣錢,但是在我眼睛裡就是這些都是表象,而這些東西出現哪,是現實環境中出現的,但具體會怎麼用,那你就看著中國社會的變化了。
 

黨官豪宅成燙手山芋 半價拋售無人敢買


如果朋友不相信的話,另外一篇報導,黨官豪宅成了燙手的芋頭,半價拋售無人敢買。動向雜誌12號的報導,近期在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武漢、廣州等多地官員,紛紛以超低價格拋售豪宅,不過他們的銷售渠道不是透過地產商,而是透過國企,國有商業銀行出售,銷售價格只是市場價格的一半,甚至更低。但麻煩在於,這樣的銷售渠道本身卻依然很冷清,主要是這些豪宅的房屋業主,都是以假名持有的豪宅,產權不明因此沒有人敢買。那這裡它說的多地官員,紛紛以低價格拋售豪宅。所以這些官並沒有被幹掉還是官呢,但他們手裡確實有東西,可是這個東西不在他名下,是個假名字。因為只要這官沒被殺掉的時候,手裡有10本護照就有10本護照,對不對?把他祖宗爺兒們,把他老爹的姓都給改了,對不對?本來是姓王的,他改了姓巴了,所以加起來叫王八,那怎麼辦呢?他是姓王的,結果這房子呢名下是巴,所以加起來這房子真正是王八的,那你,誰敢接,誰敢接王八的房子,不敢接,因為它是假名字,就這麼回事。所以它透顯出不是一個腐敗,是大家都這麼幹。但不透過地產商,透過國企和國有銀行,國企也好,國有銀行也好,跟這些又是王又是巴的人之間有關係,人家才給它賣,才去冒這個風險,這是風險咧,你讓老王知道了,老王能,老王就知道,先給它列上單子,對不對?先把單子給我列出來,換明兒我先騰出手來,明天我再殺你,喝王八血,它肯定是這麼回事,他一定找貼心的銀行,和使得了的國企的人去賣這房子。

華爾街日報訪問了十幾家,大陸的房地產經紀之後發現,為了避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很多中共高官,不但已經不再買進豪宅,而是出現了恐慌性拋售,這些高官只想快點把手裡東西賣了,他摳嘛,對不對?那房子家裡屯了兩三億現金,你就乾脆拋了就完了嘛,他拋不出去,對吧!他拋不出去。他拋出去,隔壁老王在那兒盯著呢,老王急了。所以大家看到習近平也好、老王也好,玩命跟這些官下手。那這些官呢玩命求得自保,能保的保,保不了就那樣了,實在心裡想不過去就自殺了,陳杰少將就這麼自殺的。那這些官也不是都是吃素的,所以有些會借助這個環境呢,製造一些混亂,那其實在我的眼睛裡,社會是撕裂的、中共官場是撕裂的、社會是撕裂的,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環境。所以我只是跟大家說,那今天主政者面對這種撕裂的環境,他們到底有什麼一個最後的殺手鐧,能夠使得社會重新恢復?在這點上到現在他們還沒出現。可是我相信以隔壁老王的這種智慧,以今天主政者快刀斬亂麻,這4年幹的活,他們一定有自己的下一步,能夠把社會重整起來。那這一步什麼時候走?在我眼睛裡,其實時間是非常有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