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黃子佼逼問「懷了沒?」跳針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演員舒淇出席電影《健忘村》宣傳活動,外界最關注,舒淇到底懷孕了沒,面對主持人黃子佼大膽提問,舒淇只說揣懷著不安的心情,三次跳針回應。

藝人舒淇、王千源、林美秀,跟著小朋友一起跳電影《健忘村》裡的經典曲目,動作俏皮可愛。

主持人 黃子佼:「過年就是要熱鬧,我們也祝福舒淇子孫滿堂。」

主持人黃子佼話中有話,繼金馬獎之後,舒淇再次公開亮相,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到底懷孕了沒有?

主持人 黃子佼VS.舒淇:「正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所以是有?就有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你是跳針啊,就不斷的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好謝謝你,跳針三次。」

就是不願正面回應,但舒淇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卻又直言沒有懷孕。

《健忘村》預告片:「我是專門幫助別人消除悔恨,還有罪孽感的,我沒有煩惱啊,我很開心。」

舒淇是《健忘村》裡的村花,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力挺勳導參與演出,但舒淇說這部喜劇片,真的很不好演。

演員 舒淇:「我們這個戲太讓人糾結了,就明明應該是哭但是不曉得笑,明明就是很嚴肅,但為什麼就笑,明明就是很好笑但不曉得為什麼會哭。」

《健忘村》預告片:「我喜歡當郵差,替人送信替人送終,我都喜歡。」

林美秀在劇中飾演一名武功高強的俠女,專程上武術課特訓,還要挑戰吊鋼絲。

演員 林美秀VS.主持人 黃子佼:「你有看過俠女是這樣子身材嗎?真的,你知道當我吊,被拉上去的時候,我看到那個一排的人,我看了好難過。那些師傅們,拉鋼絲的師傅們,我看了好難過。一排就在你面前,拉的時候,哇,男人,一排這樣,我傻眼了,不會吧,我有那麼重嗎?」

由陳玉勳執導,《總舖師》老班底助陣,再加入影后舒淇,搶攻賀歲片檔期,就看能否再開出,亮眼票房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