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律界人士慕名神韻 盼一睹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率先在美國展開全球巡演,明年一月將蒞臨亞洲區演出。被稱為東方之珠的香港,各界名流皆盼望神韻來港演出,多位法律界人士表示慕名已久,希望一睹神韻的風采。

本身是執業律師的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表示,他很喜歡古典的藝術表演,常去欣賞歌劇。早已聽聞神韻頂尖的藝術演出,希望今次神韻巡演能蒞臨香港。

前立法會議員 鄭家富:「我鄭家富在這裡呼籲,希望康文署能夠明白我們香港人希望多了解中國文化藝術,這些精英很難得來到的,希望康文署盡快安排場地讓神韻藝術團來香港。」

他表示神韻來港,他一定不會錯過。

前立法會議員 鄭家富:「我們認識中國文化不是靠書本那麼簡單,也不是靠領導人說幾句,是要靠生活的品味,那生活的品味,藝術的最好的,如果神韻藝術團能夠讓香港人認識中國藝術,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全力推動也都支持。」

與鄭家富有同樣心願的,還有美籍人權律師、亞洲人權委員會主席關尚義 ,他盼望神韻能早日來港演出。

亞洲人權委員會主席關尚義:「世界上很多地方已經表演了,好像很受歡迎呀,很多人喜歡看他們的文化,這個是21世紀,應該多些文化交流,香港都是一個亞洲城市,應該是一個文化中心。所以都希望給他們在這裡表演。」

他表示,自己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如果神韻來港一定會去欣賞。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