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市府加班費大增 柯P:通案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一例一休」新制將於明年正式上路,除了各大企業受影響外,各縣市政府的人事成本也都將增加,新北市就預估,明年加班費可能會增加3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目前單環保局就會增加8000萬的加班費,這需要通盤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例一休之後、單單環保局,要追加那個加班費是8000多萬,所以後來我說這個沒有辦法單一局處來提出討論,所以要求整個人事處,把整個案子再收回去,針對這個一例一休之後,台北市8萬名公務員,到底會有多大衝擊要做一個通案,所以我們大概還要一兩個月的時間,把整個通案處理,因為如果則改變的話,大概也許這個那種加班、管理方式,還要再做個調整,我們要做通盤的檢討。」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記者會時表示,一例一休不是只有企業要應付,連公家機關也要做因應,有新的問題,就要想出新的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