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洋狀?胡志強向外媒喊話:解散黨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針對黨產議題,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今天上午舉行國際記者會,訴諸國際媒體,認為司法體系有足夠法條能處理相關爭議,不需要另立機構和條例,要求蔡政府立刻解散黨產會,也呼籲主委顧立雄辭去現職,回歸憲法與法律。

國民黨副主席 胡志強:「我們訴求調查黨產會主席,因為他不適任。」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親自出馬,代替黨主席洪秀柱,針對黨產議題,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訴諸國際媒體,英文說明不夠,中文解釋再來一次。

國民黨副主席 胡志強:「我們的司法體系,有足夠的法條和能力,來處理相關的爭議,不需要另立機構,要求政府立刻解散,所謂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而且也在這裡呼籲顧立雄先生,辭去現職,一切回歸憲法和司法。」

說是針對黨產問題釋疑,但矛頭指向「黨產會」和「顧立雄」兩大標地,要求廢除。黨產爭議,國民黨出招頻反擊,國際記者會前,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開記者會,針對黨產會下波將追查的四大基金,國民黨先發制人。

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不當會不是政府的不當會,是民進黨的不當會,為什麼,就是辦藍不辦綠,小英基金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福爾摩沙基金會 超越基金會,台灣維新基金會這些,不當會到現在,有沒有清查過任何一個,民進黨的相關的組織。」

邱大展有備而來,回擊炮火猛烈,不只如此,有關中廣、中影,黨產會與國民黨,雙方早上再度召開預備聽證會,卻不公開,黨產會意指是國民黨要求,邱大展聽聞再度開炮。

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主張說這個預備聽證不要公開,絕對是錯的,我們只是說預備聽證不是正式聽證,在程序上面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不需要如此的大動干戈這樣子,我們從來沒有主張,預備聽證要秘密進行。」

邱大展否認國民黨主張預備聽證要「秘密進行」,只說不要「大動干戈」。看來不當黨產爭議,還有得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