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做菜進補 小鬼爆料曾想賣雞排維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9 日訊】藝人小鬼為跨年演唱會,提前做菜進補,示範的料理是炸雞排,他透露,其實組成團體「丸子」出道時,收入不穩定,還曾想與團員退出演藝圈,改賣雞排維生。

藝人 黃鴻升:「(正在幫雞排按摩)你要放感情幫它按摩,它才會舒服,舒服才好吃。」

要先幫雞排按摩馬殺雞,才能下鍋,藝人小鬼透漏,以前剛出道時,與團員Junior及綠茶組成團體「丸子」,但收入不穩定,還想過退出演藝圈,改賣雞排維生。

藝人 黃鴻升:「發片完以後,有一段時間,不知道做什麼,甚至於差一點要離開演藝圈,那時候有想過不然我們去賣雞排好了。我們試賣的當天,我記得那天好像是三十七度。那天之後攤子就放在那裏,就當作沒這回事,絕口不提,再也沒有人說,要再賣雞排,太熱了。」

小鬼與同公司的師弟陳零九以及師妹孫盛希,提前為跨年做菜進補,而前一陣子小鬼狂跑校園演唱,感受到學生的高度熱情,還玩起了人體衝浪的遊戲。

藝人 黃鴻升 & 陳零九:「玩一個人浪的遊戲,(人體衝浪)那是所有搖滾樂手,就是超級明星,會做的事情。還滿酷的,真的滿酷的,我圓了夢,我相信,有很多人想這麼做但不敢。因為有時候怕跳去,然後大家閃開。」

就要迎接跨年演唱會,小鬼也提點師弟師妹,投入其中,感受萬人演唱會的氛圍,就會有好表現,而他自己則是期待,能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再玩人體衝浪的遊戲,感受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