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陳昇第23年跨年演唱會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9 日訊】歌手陳昇,已經連續23年跨年開唱,今天為演唱會彩排,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準備特別橋段,陳昇回應說,創新太矯情,要呈現給粉絲,原汁原味。

歌手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拖拉庫》:「細阿妺仔 細阿妺仔,唔通放袂記,雷公勾著地火,跟妳一見鍾情。」

為演唱會彩排,陳昇已經連續23年跨年開唱,被問到有哪些特別橋段,陳昇反而強調,要帶給粉絲原汁原味。

歌手 陳昇:「我們這種比較長青族的,就應該抓出原汁原味,會反而比較難,創新對我們來說,會變成矯情了。我都告訴我的團員說,你最好趕快回去再聽聽,原來是什麼模樣,不要走味,不要走味。」

歌手 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歡聚歌》:「一起來唸歌哦,歌聲真是迷人,咱要跳舞 唸歌,不分你和我。」

演唱會現場舞台視覺設計,數個屋頂造型,以家為主題,每年都與粉絲相約,希望能讓粉絲,有回家團聚的感覺。

歌手 陳昇:「我每年看到前面這一些的朋友們,常常都是二十年以上,甚至有從大陸跟日本來的朋友,都有二十年了。」

而今年跨年,還有天團五月天舉辦演唱會,另外韓國天王Rain也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陳昇跨年元旦兩場演出,六千多張票房,已經銷售一空,他說只要有粉絲支持,他就會一直唱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