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就職二週年 致力發展綠能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彰化縣政府昨天舉辦縣長就職2週年施政發表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縣府將致力於推動綠能經濟、要使彰化成為低碳永續的綠色大縣。

就職2周年,彰化縣長魏明谷以「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為施政目標,今年綠能經濟成果豐碩,彰化陸續與丹麥丹能公司、台灣電力公司等國內外大廠簽訂離岸風電及太陽能發電投資備忘錄,要建設彰化為低碳永續的綠色大縣。

彰化縣長 魏明谷:「打造『風光』大縣,我們將天然資源,讓風跟光變為電,當然我們明年要成立電力公司,我們希望能夠掌握碳權的交易,希望我們這個碳權交易的收入,能夠挹注我們彰化縣的財政。」

彰化縣近來推展綠能開發,已和不少國內外大廠簽訂投資備忘錄,投資金額超過8,020億元,魏明谷表示,明年還將成立彰化電力公司,建立產官學合作,讓綠色產業鏈在彰化生根。 另外,彰化縣政府也積極推動人文古蹟豐富的鹿港,成為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促進文化觀光。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一直在努力,我們不斷在前進,我們不斷在進步。」

不替自己打分數,魏明谷要以「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為施政主軸,希望為下一代創造整體財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