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習近平拒指定繼承人 中國巨變在即 今日點擊(272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大權在握預示中國領導制度將發生轉變 
俄羅斯首次承認「制度化」 服用運動禁藥問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這集節目的時候,應該是2016年的,最後的這麼一、兩集節目。所以藉這個機會呢,我代表所有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和石濤NEWS的整個編輯的朋友們,跟大家說過年好,2017年新年好。那2017年眨個眼確實就到了跟前了。很多朋友也問過我,說濤哥,在2016年你說過,那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我們從2012年的真相大白一直走過來,透過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一直包括大善大惡走到了2016年。那所以我們跟大家講過,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就在做我這集節目的時候,美國的好萊塢的著名的影星,演星球大戰裡面公主的,她同時又是個作家,從倫敦飛回到洛杉磯的家中的過程中,心臟病出現了,所以幾天之後呢,也就是在昨天的時間病逝了。在網上人們在討論著,說對她的死去非常的遺憾。那我們知道12月分,好萊塢的影星,好萊塢的導演,那包括著名的音樂人,一些歌唱家,相繼都離去了。而在中國包括梅葆玖在內的,京劇界的泰斗式人物,也相繼在2016年離世,這是一個令人們瞠目結舌的事情。而在西方社會中,特別是唱流行音樂的,剛剛死去的喬治邁克爾,而在今年年中時死去的王子,和在今年年初死去的另外一個人,被譽為是當今樂壇當中,流行音樂當中的泰斗式人物。而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是男人,同性戀,而他們又都是唱這種流行歌曲的,相繼的離世。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了,其實它是一種標誌的一種時代的結束。這種時代的結束,卻與今天的人的文化直接相關。他們代表了今天在普通人中在社會中,有著主流文化的一種概念。可是這樣的文化呢走到一個階段,它自然就會結束的,跟人的生命是一樣的。舊的文化結束,新的文化出現,這是一種歷史的必然,這是一種生命的過程,這是人存在的一種方式。生與死是人無可逃避的,但人們選擇什麼樣的生,和如何看待今天生命的死,這是每一個人必須面對的。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個年分。

華爾街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大權在握,預示著中國領導制度,將發生歷史性轉變。上任4年習近平親自掌管了經濟、軍隊,和大部分關鍵的權力部門。黨內諸多人士表示,習近平不會按照慣例,在來年提拔一位潛在的繼任者,這意謂著他將在2022年,第二任結束後會繼續留任。中共精英階層2012年選擇習近平擔任中共領導人時,他們渴望的是一種強勢。這是他認為啦,我不認為是這麼回事兒。
 

習近平大權在握預示中國領導制度將發生轉變

胡錦濤採取的方式,偏離了正軌派系衝突貪汙腐敗,這根本沒辦法賴胡錦濤,所以老外就是老外囉,他只看表面囉。選擇習近平當領導人,是選擇習近平表面上是個占便宜的,實際是個倒楣蛋。2014年要殺了他,薄熙來上來,結果沒弄成,死了,對不對。胡錦濤就是一個擺設,早已經被江澤民的垂簾聽政給弄住了。所以偏離正軌派系衝突跟腐敗貪汙,是整個江澤民,把胡錦濤頂在頂兒上。其實本來他想弄他,只不過胡錦濤太軟了,找不著機會,這傢伙你沒法兒弄,所以是這麼頂出來的,腐敗的一切都是江澤民的。

那關鍵是這樣,說一位經常與中共高層有過會面的黨內官員說,目前擔任國家主席,中央總書記和軍委主席的習近平,希望在2022年之後繼續任職,並探索了一個與普京式的結構相類似的領導結構。黨內其他的一些人及其親屬,表達了相當的看法。而中共主要媒體,沒有對此文進行評價,記者無法連繫到習近平發表評論。所以我說就是老外,所以說這種話就是這麼個老外狀況。那他這裡提到普京式的領導結構,其實放出這個風兒的人,不是今天放出來的。但是這個人為什麼這麼說,為什麼透過這個方式表達?其實這到現在是個疑問咧。

新加坡的國立大學的一個中國問題專家姓黃,他說習近平面臨著沒有權力就做不成事情的兩難局面。他覺得有必要採取中央集權,但他又可能會又削弱那些,意在防止權力強大的領導人成為獨裁者的制度。完全文化人就是繞圈兒啦,說得嚴謹,其實就是一個手心手背,順應天意的過程,對吧。在打碎舊的體制過程中,而舊的體制本身,養育了太多的蒼蠅和糞便。它觸及的就是一個利益,觸及的就是一個利益。而這個利益,就在於中共體制的邪惡,摧毀了人們對人的生命認知的時候,那人人都在其中,對吧,人人都在其中,這種利益,這是關鍵所在。就是我另外那一集節目說了,昨天在寧波,在大庭廣眾之下,可以播三級,三級片。而拍攝的人,在男男女女,一聽那聲音就是年輕的,歡天喜地看著那個東西,沒有任何恥辱感,這就是一個社會崩潰與敗落的真實。

文章裡最後結束是這麼說的,它說這個經常跟中共高層會面的人講,習近平在防制老人干政方面,非常堅決。道理很簡單,他必須清理掉所有的,所有的江澤民體系的,曾慶紅體系留下的,它是一個整體體系,而不是一、兩個人。一些人認為習近平的對手,可能限制他的野心。甚至可能會在第二期方面改變方向,不過沒有明顯的阻力表現。許多領導人都關注他們,認為一種新的、強硬的、威權的政治時代開始,只不過方式不同,從來沒有改變過威權政治。

毛澤東是威權政治,鄧小平同樣是,把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當成他手中的玩物。到了江澤民同樣是,把政治局常委,當成他的手中的玩物。所以從來就沒有,只要共產黨存在,從來就沒有過,非威權政治的現象出現。今天的最大的罪惡,最大的概念是共產黨死定了,恢復對人的認知。如果習近平有這樣的方式在做的話,那就是對的,其他的都是扯蛋。

俄羅斯出現了一件事情,滿有趣的。俄羅斯官員首次承認,制度化運動禁藥問題。俄羅斯國家反興奮劑機構的總代理幹事安娜,說這是一個制度化的陰謀。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俄羅斯不再就該國運動員,被曝光大規模系統性使用運動禁藥的指控和證據,做任何爭辯。那在過去時間裡面,包括過去奧運會當中,包括倫敦奧運會,甚至到了北京奧運會,這兩屆奧運會的很多拿了獎牌的運動員,在今年紛紛遭到指控,而且剝奪了他們的成績,沒收了他們的獎牌。
 

俄羅斯首次承認「制度化」服用運動禁藥問題

我覺得對中國來講無所謂,因為運動員也是被當槍使的東西。當你沒用的時候,什麼剝奪不剝奪,就那麼回事,問題是你自己承擔了。制度性的使用運動禁藥,以成功為標誌。成功是那一瞬間,你的生命卻是永遠流傳下來的,對不對,要活幾十年。你的成功不就在那一秒嗎。在共產黨宣傳之下的背景之下的中國人,很多大陸人,很愚蠢的把自己的一秒鐘,當成自己生命的永遠。在外人面前的光彩,遠遠勝過自己生命的真實,這就叫滅絕人性,這就叫滅絕人性。而這一套是從蘇聯學來的,俄羅斯延續了蘇聯的做法。今天俄羅斯承認之後,但它又不承認是國家行為,我覺得就那麼回事了,對不對。不是國家行為,它怎麼能系統性完成呢?誰掏那錢呢?

在中國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對吧。體育愛國就是欺騙,與扼殺人性的直接表現,被欺騙的是所有的老百姓。而主動實施欺騙者,是那些追求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官員。所以他們活著的本身,為了成功的一瞬間。而成功的一瞬間,就是對自己的人的汙辱。這就我說在今天的年代,應該是淨化和回歸的年代,人的靈魂的回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