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愛情《星際過客》 珍妮佛勞倫斯太空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以星際為背景的電影相當熱門,結合了太空旅行與浪漫愛情的《星際過客》,由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與克里斯普瑞特首度合作,兩人在孤寂又危機四伏的太空旅行中共譜戀曲。電影呈現出各類宇宙奇景,以強大的視覺設計,入選奧斯卡10強名單。

吉姆與奧蘿拉搭上太空船,以休眠方式航向另一個星球,想要展開全新生活。在這段漫長的星際旅程中,吉姆卻提早甦醒,在偌大的星艦上獨力生活,直到與奧蘿拉相遇,兩人依舊無法重新休眠,必須等待90年,才能到達目的地。然而,星艦卻開始慢慢崩解,他們得盡快找出解決之道,挽救自己與數千名沉睡中乘客的性命。

以熱門的太空題材為背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好萊塢當紅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首度攜手,讓充滿未來感的科幻電影《星際過客》,散發出濃烈的愛情氛圍。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

「是的,這部電影裡面有愛的許多不同面向。這是兩人之間的美麗愛情故事,非常人性的故事。具有史詩格局,令人激動。」

電影還加入了麥可辛(Michael Sheen)、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與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助陣。不過,男主角普瑞特有相當多的獨角戲,這是他首度詮釋太空旅行的孤寂無助,與人類生命的渺小有限。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

「我喜歡這個挑戰,當觀眾看電影的時候,問問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會如何反應。我認為真的很勇敢,並且引人深思,不同於我以前所讀過的,完全是原創的,這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星際過客》呈現出各類宇宙奇景,視覺設計相當突出,入選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前十強。是否能正式入圍,有待2017年1月份揭曉。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