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震驚好萊塢大事回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1 日訊】2016年即將結束,回顧去年的娛樂圈,美國的好萊塢發生許多令人惋惜、震驚的事,讓我們一同回顧。

今年九月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兩人驚爆離婚,從合拍電影《史密斯任務》開始,兩人愛情長跑近12年、結婚2年,離婚原因據傳是兩人在孩子教育方式上產生嚴重分歧,裘莉並提出希望擁有六個孩子的全部撫養權。

2016年,許多明星的猝然離世讓影迷唏噓不已,12月27日,《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因心臟病發去世,享年60歲,2017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8》將是她的最後遺作。當影迷還在震驚與心碎之時,嘉莉·費雪的明星媽媽、資深好萊塢女星黛比雷諾竟在女兒離世一天之後也去世,享年84歲。據傳她是因為太過傷心而引發中風。雷諾在1952年演出《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 ) ,一舉成名,甜美的形象、精湛的歌舞表演深植人心。

今年六月,《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俄羅斯裔好萊塢演員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在自家車道被自己倒退的車子壓死在信箱與車門間,得年27歲,令影迷不捨。

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驚傳在25日聖誕節因心臟衰竭驟逝。享年53歲,他的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Last Christmas》等,歌曲紅遍全球。

西洋流行歌手 王子(Prince),今年四月,因為服藥過量死於明尼蘇達州住所,享年57歲。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