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類!成田機場推手機衛生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日本創意無限,再來看到,成田機場有趣的滾筒式衛生紙。旅客只要一進到成田機場公廁,就會看到原本的滾筒式衛生紙旁邊,多了一個縮小版的衛生紙,不過,這可不是擦手用的,而是用來,擦手機。

旅客到日本,要怎麼使用當地的廁所呢,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清楚告訴旅客,馬桶有蹲式跟坐式,還將使用後的清潔方式,分成6種派流。

影片內容:「有幾種使用免治馬桶的重要技術,攏捲風式,研磨式,漂浮式,相撲式。」

別以為只有上完廁所才要清潔,有不少人會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手機,研究指出,在觸控式螢幕上發現成千上萬的細菌,與馬桶做比較,平板比馬桶多出30倍,手機則比馬桶多出7倍。日本電信商就把腦筋動在衛生紙上,提供手機專用的迷你衛生紙。

影片內容:「使用的方式很簡單,第一,拿取你所需要的長度,把手機擦拭乾淨,擦拭後,直接丟入馬桶沖掉。」

其實,這是日本電信商所推出的活動,把小巧的捲筒衛生紙,安排在成田機場的廁所中。主要是針對入境日本的國際觀光客,一進到日本,就可以選擇它們的上網服務,當拉下這捲衛生紙時,就能看到相關訊息,只能說日本人創意無限,或許比打廣告,更有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