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臺灣! 101燈光煙火秀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上百萬人的倒數聲中,第13年台北101跨年大秀「點亮臺灣」以藍、紅兩色光束劃破漆黑夜空!

走過12年,以全新風貌呈現的台北101新年煙火秀,首度結合燈光與煙火,打造800盞電腦燈,堪稱世界之最,搭配上以金色為主的煙火花色,以總長238秒的燈光煙火秀迎接新的一年,點亮新臺灣!

而跨年夜天氣相當好,在漆黑的夜空,煙火、燈光與音樂交織美麗的協奏曲,其間閃耀著「TWIWAN」字樣,讓台北的夜空看起來格外美麗。

今年的燈光煙火秀,台北101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並聯合10家民間業者共同贊助,找來臺灣知名燈光設計大師莊福民操刀、由過去曾多次與台北101攜手合作的鉅秀公司統籌、音樂則再度邀請大京藝術協助製作、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協力演出,全員來自台灣,可謂一場充份發揮臺灣人才與創意的表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