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7跨年特別節目 4小時全球放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迎接2017年的到來,新唐人紐約總部,在今天台北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推出了4個小時的跨年特別節目,一起來看看精采內容。

澳洲雪梨、新西蘭、日本橫濱、韓國首爾、台灣台北、香港、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新唐人為了迎接2017年的到來,推出4個小時的跨年特別節目,而新唐人全球各地記者,也紛紛到了當地最著名的跨年聖地,與全球觀眾一起過新年。

新唐人記者 李蘭:「我現在是在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45街和百老匯大道交匯處,大家已經可以看到,水晶球已經升到了半空中,今天這個水晶球是由2688片水晶片組成的,重達1萬1千875磅,那今天這個水晶球在設計理念上,希望傳遞出善良、仁愛這樣的概念。」

  

而跨年特別節目,除了有紐約與台北的直播連線,也介紹了全球各地迎接新年的特別風俗。

新唐人2017跨年特別節目:「烏克蘭有一個特別的節日服裝展,展出的服裝都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孩子們最喜歡穿的服裝。」

新唐人2017跨年特別節目:「這裡就是凡爾賽著名的鏡廳,從路易14時期,法國重大的皇室慶典活動就是在這裡進行的。」

新唐人2017跨年特別節目:「製作了年糕,然後磨麵又製作了麵粉,體驗了過去人玩的遊戲,非常高興。」

節目也不忘盤點,2016年在全球以及中國,發生的10件重要的事。新唐人指出,2016年全球最重要的事,是川普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在中國,則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大量曝光。

2016年世界十件大事 第一名:「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地產大亨川普,當選第45 屆美國總統,新內閣名單一掃文人治國,除了退役將領外,多位億萬富豪也被延攬入閣,未來川普如何治理美國,影響國際,全球關注。」

2016年中國十件大事 第一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十年來,引發全球關注,人權律師和獨立調查團體積累的大量證據,證實這一指控真實存在,6月份,美國國會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節目還特別放送,新唐人型男主持人郝毅博與主播陳曉天,做經典川菜PK賽。

新唐人電視主持人 郝毅博VS.新唐人電視主播 陳曉天:「最近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食文化視頻大賽,同時在Facebook上面舉辦了一個活動,沒錯,那就是我跟郝毅博要來做菜了。那很多網友來跟我們留言,而且我們已經選好要做什麼菜了,最近因為很多人在討論川普和蔡英文那通電話,所以網友們建議我們做兩道川菜。」

四個小時的節目,內容包羅萬象,最後還開放觀眾Call In,透過新唐人全球播放的平台,在新年的第一時刻,表達對關心的人新年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