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跨年人潮少39萬人 柯P:差不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2017新的一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出席健走活動,而前一天台北市的跨年人潮,相比去年,少了39萬人,市長柯文哲則認為,這樣的人數差不多。

主持人:「元旦健走。」「Go!Go! Go!」

2017年的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出席元旦健走活動,現場還做起了健身操。而前一天台北市的跨年人潮,比去年少了39萬人,柯文哲則認為,這樣的人數差不多,並且還會繼續舉辦跨年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的跨年它已經在全世界,比方說在報導那個跨年晚會,那個101的煙火,它變成是一個都會被看到的地方,所以那個是一個,也就是世界的景點,所以當然還是會繼續辦。」

今天柯文哲與王金平兩人同台,互動頻頻,讓人好奇兩人聊天的內容。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我跟他說有空我去拜訪你。(你要拜訪他要聊些什麼?)什麼都可以問啊,其實學習不一定要有目的的學習。」

當被問到新的一年,講話是否依舊真誠坦率,柯文哲幽默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你明年還是會繼續吃誠實豆沙包嗎?)你是說我會繼續失言是不是?唉,好啦新年快樂啦。」

以新年快樂含糊帶過,2014年當選市長至今,柯文哲新的一年表現,持續受到市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