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曙光 太平碧湖山千人興奮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7年的第一天,有來自全台各地1000多位的朋友,起個大早,來到嘉義太平村碧湖山迎接第一道曙光。雖然天氣有點冷,新年的第一個日出也不負眾望,在清晨6點55分左右露臉,讓現場久候的民眾興奮不已!

嘉義梅山鄉太平社區村長 嚴清雅:「太陽公公出現了!」

當橘紅色的太陽公公,從雲海山陵之間緩緩升起時,遊客紛紛拿出手機與相機留住這難得的一刻。第一次看日出的馬來西亞僑生,相當開心。

馬來西亞學生 陳凱政:「第一次我在國外的時候,看日出,所以非常的開心,希望這一道日出能夠帶來我們2017年美好的一年。」

遊客 蕭鈞元:「很冷,很興奮,嗯!因為我們可以看到今年的第一道曙光;今年可以交到女朋友就好了呢!」

遊客 周子恩:「上來有點冷,第一次看到日出很感動。」

除了阿里山,海拔1千多公尺高的嘉義太平村碧湖山,也是觀賞日出的絕佳地點。這次也有遠從高雄跑步上山看日出的超跑朋友,還有學生特別穿上學士服,來看日出、拍照留念。

遊客 周建智:「6個朋友一起上來跑步,順便看日出,看到日出,心情很開心,讚!」

遊客 莊英廷:「今年第四年,就是要畢業了,所以這一次就特別穿學士服來這邊拍照,就當最後一次來這邊看日出的紀念,這樣子。」

嘉義梅山鄉太平社區村長 嚴清雅:「看到那麼多朋友遠從各地來,大家很歡樂,充滿了期待;尤其在碧湖山的美景下,我們的日出、我們的雲海、音樂會,還有我們的新詩、古文詩的朗誦,帶來我們這邊濃濃的詩情畫意。」

遊客在美好的樂音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在群山環抱下,欣賞美麗的雲海和茶園風光,一起度過溫馨的日出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