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班機!158名乘客空中看日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3萬英呎高空,搶先看全台第一道曙光,國籍航空推出曙光班機,清晨6點12分在花蓮磯崎外海,太陽露臉,帶您去看看。

空服員:「右邊大家往右邊看。」

就是那道光,黃橘色的光暈慢慢透進機艙裡,飛機上頓時一陣小騷動。

乘客:「太陽出來了哇,出來了出來了。」

太陽露臉,搭配竄動的雲海,158名旅客在飛機上用雙眼,親眼目睹曙光乍現,彎著腰擠在小窗戶旁,相機、手機拿起來,搶拍這一刻。

乘客:「很棒很好的體驗,阿里山最高的飯店都沒有看到,今天(1月1日)可以看到很開心,可以2018年再一起去嗎?再一次,當然要。」

為了讓乘客一次拍個夠,機長還特別在高空繞行近10圈,機上也準備特製曙光班機飛機餐,提供旅客在晨光中享受早餐。

乘客:「這邊是台灣,這邊是飛機,這是曙光,今天我覺得不同hapi 高度是不同的視野,2017愛你一起,幸福滿滿。」

曙光班機乘客接續抵達香港,要展開2天1夜的浪漫香港遊,帶著興奮心情,開啟嶄新的2017年。

乘客:「曙光班機,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