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晚會 賴清德.陳金鋒同迎2017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由主持人胡瓜率領Janet、白家綺等主持人以青春舞蹈開場,台灣巨砲陳金鋒也和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與民眾倒數迎接2017年。

主持人:「5.4.3.2.1,揮棒。」

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台灣巨砲陳金鋒,完美的打擊姿勢,揮出2017新的一年,從職棒退休的陳金鋒回到故鄉,和鄉親一起迎新年。

滅火器樂團:「我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曾站在前方,Goodbye我們將永遠瘋狂,就算有天你不再上場。」

壓軸滅火器樂團唱出這首曾經瘋狂,陳金鋒現身時,也把晚會氣氛,炒到最熱。

滅火器樂團:「紅土上白色的框永遠收藏你的步伐,Goodbye,Goodbye那曾經瘋狂,因為你而學會了夢想。」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由綜藝大哥大胡哥率領Janet、白家綺等主持人穿著學生制服,和校園劇演員以青春舞蹈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

主持人:「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台灣那麼棒,台南NO.1。」

南台灣觀眾超熱情,把台下擠得滿滿的,少女殺手李玉璽以及韋禮安也輪番上陣,用歌聲來帶動氣氛。

歌手 李玉璽:「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歌手 韋禮安:「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來到台南,台語歌當然不能少。

台語歌手合唱:「心愛的人妳敢真正放未記,心愛的人妳敢無來懷念初戀,阮心內永遠永遠懷念你。」

女神白家綺也來開唱。

主持人 白家綺:「愛你的眼睛閃閃亮晶晶,堅持你的心閃爆不要閃避。」

即將休息一陣子的浩角翔起合體演出,還不忘搞笑。

主持人 浩角翔起:「賣燒肉粽。這裡有甜辣醬。」

已經連續2年都在台下陪民眾倒數的市長賴清德,2017年是重新登台。

台南市長 賴清德:「揮別2016,把地震的不愉快放在過去,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我們要打斷手骨反而勇,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迎接新的希望的一年,好不好?好。」

跨年晚會剛好是假日,加上天氣超好,5個半小時的節目多元豐富,人潮擠爆台南高鐵站前廣場,也讓跨年夜的台南,越夜越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