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高雄新片特映!陳菊率三副手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2017年的一開始,導演魏德聖,前進高雄舉行新片特映會,市長陳菊和三位副市長都到場祝賀。

導演魏德聖新電影曝光,視覺配色和布景十分考究,更特別的是,全片歌唱比對白多,故事的節奏輕快,演員唱跳的比率超過走路,可愛的歪腰郵筒也來軋一角,還會用力眨眼睛,十分逗趣。

棉花糖主唱 小球:「不管是單身,或者是有伴的人來看這部電影,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推薦給您52Hz,I love you。」

宇宙人主唱 小玉:「請支持52Hz,I love you,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高雄市長 陳菊:「希望所有的市民朋友,大家都來觀賞這一部追求幸福,還有肯定大家都有追求幸福權利的電影。」

魏德聖說,第一次拍攝音樂劇電影,利用17首音樂串聯電影劇情,包括音樂加畫面、表演加畫面、音樂加表演加畫面的難度很高,希望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導演 魏德聖:「2016年就是說票選的關鍵字,是一個苦,但是我們希望在今年的2017年一開始,給大家一個很美的甜,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們的電影。」

「52Hz,I love you」由4位樂團主唱擔任主角,魏德聖說選角時注重親民特質,這4位在音樂圈有高知名度的樂團主唱,演戲細胞如何呢?要讓影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