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毯節再升級!英日語導覽陪逛花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來看到,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幕不到一個禮拜,超過四十萬人次參與,也成為外國觀光客的旅遊景點之一,觀光局提供專人外語導覽,打破語言隔閡,成功將地方特色,介紹給來訪的外國的朋友。

來到台中國際花毯節,外國旅客,不怕語言不通,因為現在還有這一台,免費提供。

語音導覽機:「大象溜滑梯是我們童年最可愛的遊樂設施之一。」

按下數字,外國旅客只要進入園區,隨時都有英日語導覽。

英文導覽員 謝維芙:「在木馬狂想曲這裡,你會看到石虎,石虎是我們花毯節的吉祥物,牠們是在后里這裡發現的,石虎是很珍貴的瀕危保育類動物。」

團體有特殊需求,也只要提前預約,就會有外語專人導覽,讓國際旅客對花毯節有更深的認識。

烏克蘭遊客 Vitaliy Grozniy:「使用了語言導覽機之後,我知道這裡以前是垃圾掩埋場,現在變身成一個美麗的花園,來到這個花園,我有很多正面感受,在我的國家,我沒看過類似的東西。」

台中國際花毯節工作人員 陳聖光:「特別規劃了英文和日文的兩種語言的語音導覽機,提供給來訪的外籍旅客。」

花毯節開幕不到一個禮拜,參觀人數已高達四十萬人次,觀光局將服務品質再升級,讓外國旅客深入了解台中這個花卉之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