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機場揭牌 加速中台灣觀光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3 日訊】清泉崗機場升級為「台中國際機場」,今(3)日盛大舉行揭牌儀式,交通部長賀陳旦、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到場見證。林佳龍感謝中央支持,協助開拓航線和週邊交通路線,加上國際航線陸續開航,加速中台灣觀光起飛。

揭牌儀式 主持人:2、1,請揭牌!

台中清泉崗機場正式更名為台中國際機場,交通部長賀陳旦親自見證揭牌,也送上大紅包。

交通部長 賀陳旦:「台中航空站從我們上次 102年調整過我們的一個起降費,到今年1月1號再度來下降這個起降費。」

台中機場的旅客人數,年平均從每年平均128萬人次,提升到230萬人次,高過全國平均值,升格為國際機場後,台中市政府積極規劃容納每年600萬人次運量,包括航線開拓、停機坪、週邊交通路線規劃都要升級。

台中市長 林佳龍:「要落實我們現在新政府的智慧機械跟航太產業,尤其是航空零組件的這些維修,整個結合都市計畫,把交通、產業都結合在一起。」

林佳龍表示,未來台中國際機場積極發展國際廉價航空特色,與桃園國際機場互補,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加速中台灣觀光起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