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貶值與資本外流威脅中國債務市場 今日點擊(272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                              提要
人民幣貶值與資本外流威脅中國債務市場
廣東卸任省長仕途成謎或被調查
美國警告朝鮮:避免任何挑釁行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還有朋友說,濤哥最近講這個人生感悟,講得有點兒少,直接了當上來就說內容。其實呢我們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在其中涵蓋了很多對人的生命的理解,就像我昨天節目中一再強調,2017年對我而言,我以為就是淨化,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在這一方面可能針對人的靈魂的概念,就更加的深刻。在一些所謂心靈雞湯的一些內容當中,在我眼睛裡呢,其實有些已經完全變味兒了,今天已經完全變味兒了。這種完全變味兒他談起來是一個故事,但是你會從中看到,內心中的就是他精髓中的墮落,甚至邪惡,這是在我眼睛裡就是,這是一個墮落的社會。

一個不說話的人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而文學獎裡面寫的什麼呢?寫的都是肉,對不對?而當他一旦說話的時候呢,把正常人都給嚇死了,所以他自己也清楚不能說話,但逼得我一說話,一定說出來是高級動物的話。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這一幕。人失去了靈魂,他就失去了靈魂之後,就失去了一個生命的根本,真正人的文化是神傳遞的。我一再跟大家說,在神韻的今年的演出當中,有一個老子出西關,老子出西關留下了道德經,那在地方的官員當中,有些人知道,說因為當老子寫完道德經之後,他所居住的地方,老子所在的地方,紫氣非常的那種怎麼說呢,紫氣東升,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啦,所以驚動了當地的官府,官員用錢要去買,不賣;用女人換,不換。所以人當官的,隻知道錢、財與色,陷入在財與色的本身,就不是人的文化,那是魔鬼的。而財與色卻是人的肉身今天的困惑,欲望的表達,所以神留下來的道留下來的文化,道德經是針對,人的靈魂來戰勝人的貪婪與欲望。人只會用財與色,去換取那崇尚的東西;而老子絕不會把這東西,留給這樣的認識的人。

你今天的社會中,有多少人能認知咧?沒那能力咧!這就我說沒那能力咧,因為他把自己尊崇為高級動物的時候,對不對?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的時候,對吧!女人就充滿了誘惑,男人充滿了佔有,正好陰陽相配,大屁股掘起。這是整體社會墮落的根本之源由,共產黨摧毀了中國人傳統的、神傳的文化。人沒有了文化就是高級動物,寫字的不叫文化,寫字的叫技巧,文化是能夠與自己的靈魂,和現實生活中的人的身體,融為一體的對生命的認識,它能夠使一個人在他的現實環境中,自身升華,使境界達到淨化之後的,一種回歸的概念。那是生命是活的,文化是完全是活的,是一種正的。所以當一個環境中的文化,不能夠使人的境界得以淨化和升華的話,反而是在慾望上誘惑的話,就是邪惡,就是對人性的污辱。所以在我以為呢,2017年來到了這麼一個氛圍和環境,這種氛圍和環境,就是在中國的環境中,在各個方面的角度,都會對今天的中國社會形成壓力。

人民幣貶值與資本外流威脅中國債務市場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民幣貶值與資本外流,威脅中國的債務市場。它是來自於回聲報,介紹中國債務日益引發的狀況,中國債務市場,受到人民幣貶值和資本外流的威脅,中國政府正在努力尋求辦法,以避免出現爆炸的局面。僅在一年前中國經濟的增長,及人民幣貶值引發的憂慮,導致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同樣的情況是否會再現呢?另外一種危險是迫令投資者擔心,就是中國的債務問題拉響了警報。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當選為美國總統,那使人民幣遭受了更大的壓力。上週三北京方面不得不駁斥,關於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突破7塊錢心理關口的說法。但無論怎麼樣一年間,人民幣貶值幅度依然接近7%,這一局面加劇了資本外流的現象。為了避免出現惡性循環,中國方面發起了吸引投資行為,向國外資本打開一點點市場。但如果你的管製出現是一種,完全沒有道理的行政性管制的話,誰把一個錢投入到一個將被管制,和經濟走下波的這麼一個環境中呢?

廣東卸任省長仕途成謎或被調查

與此同時,我們昨天有一期節目說了,這個習近平削藩,在削藩的背景之下香港媒體講:廣東省的卸任省長仕途成謎,可能被調查。香港的東方日報報導說,原廣東省省長朱曉丹被換下,他已經向廣東省人大常委提出辭職,但沒有交代是否會另有他用,所以不少人認為,朱曉丹辭職只是虛,被調查是實。出問題和不出問題,在我個人眼睛裡就那麼回事啦,但是它確實是這麼一個狀況,它表現的是,今天習近平在去年8月底開始,對省部級大員,特別是省一級大員,進行削藩的過程中,最後動了上海、廣東和重慶。而上海、廣東、重慶,被動掉的都是市長和省長,是它的業務主管,不是它的黨務主管,是它的業務主管,不是黨務主管。在北京的蔡奇,同樣是北京市市長,是業務主管,不是黨務主管,大家一定要能去品這個味道。因為在去年的時候傳出來,在今年省長、市長、最高法院院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可以是黨外人士。而政治局常委勢在必行的被砍掉,它的機構存在但它沒有任何權力,沒有任何一個屋子,沒有任何一個辦公桌,一把椅子給他用,給你廢了。說我長得全形全眼身版挺好,給你廢了,廢了幹嘛?旁邊一熱鍋,熱鍋啊,滿漢全席燉全羊,燉全雞,保不齊的事喔!

美國警告朝鮮:避免任何挑釁行為 

法廣:美國警告朝鮮避免任何挑釁行為。金胖仨呢在朝鮮的新年賀辭中說,朝鮮正在積極研發洲際導彈,試射工作進入最後階段,據說呢狀況很好,然後呢美國人就說話了。我覺得這就是個,他的出現就是個笑話,而這個笑話呢,卻又真實存在,對吧!那就是這麼一個,就這麼個東西。金三胖就是一個欲望與權力的結合體,權力也好、淫蕩也好,只不過是滿足他生命中的欲望。當對他而言女人垂手可來的時候,已經沒意思了,所以他要彰顯出,他在所有朝鮮人身上的權力。我可以把你任你宰割,任他來隨意去做,他同樣是彰顯出,在人的環境中,一個人缺失了靈魂之後,他的欲望的作用,這是對今天中國人,每一個人都是個提示。找不著女人的,找不著男人的,在尋求著自己的欲望,他的結果就是金三胖,對他沒有任何意思,對不對?所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而自己的本身的內在的表現,就是肉體所帶來的欲望,閹割了自己的靈魂的那種崇高與純淨,所以2017,在我眼睛裡是淨化的一年,淨化掉那欲望,充實了自己生命的,所有的每一個細胞的這樣的生命。回歸對自己的靈魂有所認知的人,遏制自己欲望的人,是回歸人的軌道、人的境界、人的氛圍,在我的眼睛裡是這麼回事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