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顏值高 林宥嘉:常看偶像王力宏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歌手林宥嘉去年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後,今天再爆「喜訊」,宣布將在4月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但場次較去年更多,並將演唱全新歌單。而在澳門跨年表演中深情演唱,被網友形容「禁慾系」歌手,演出影片還被王力宏點讚,讓他非常開心。

2016年為兩岸三地的愛情電影,唱出動人主題曲的藝人林宥嘉,準備要在台北開演唱會,他說,自己不覺得演唱會是工作,而是一種享受。

藝人 林宥嘉:「在演唱會上面可以看到自己的歌迷,然後可以唱好歌,是我所有的工作裡面最喜歡的,不對,演唱會不能算是工作,是一個享受。」

而在澳門跨年演唱的影片,被高中的偶像王力宏點讚,讓他超級開心,更獲得中國網友的讚美,說他是「禁慾系」歌手,形容他高顏值,氣質好。

藝人 林宥嘉:「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每天在皮夾放他(王力宏)的照片,因為那個時候青春期,我希望我長大之後,可以長的像他一樣。(你現在就有耶,顏值高)可能是因為一直看著他的照片吧,高中的時候,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藝人 林宥嘉:「所以像我是「禁慾系」,而且你知道禁慾系的代表有誰嗎?有胡歌跟霍建華(都是帥的耶),對啊,像我們這一類的就是禁慾系。」

林宥嘉說,出道已經十年,發現很多女粉絲都結婚生子了,預告會在演唱會的橋段,安排玩偶的出現,希望營造闔家歡樂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